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雅安市委党校2019年工作大事记

 【发布日期:20-01-17】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4月

15日,市委党校召开绿色发展特色现场教学基地工作推进会,县(区)委党校代表就本县(区)绿色发展特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17—19日,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第21期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200名学员前往名山、芦山、宝兴等雅安绿色发展特色现场教学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7月

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来雅开展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分类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就雅安各县区党校如何发挥特色优势,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讨论。

9月

11日下午,雅安长征精神研究数据库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市政协文史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档案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博物馆、老区促进会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八个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就雅安长征精神特色资源收集整理进行交流和安排部署。

19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雅安教学分部2019级党政管理专业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24—25日,省人大代表、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李新一行赴雅安,与部分驻雅全国、省人大代表围绕“特色干部教育培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积极为我市特色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出谋划策。

10月

31日,市委党校举办雅安市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全市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负责人共113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课程包括公司治理机制设计与操作、有效制定年度经营计划及打造智慧企业等内容。

12月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提高特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课程开发、对内对外培训的组织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党校的师资教学水平与管理能力,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47名学员于126日—12月12日前往福建古田干部学院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