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雅安市委党校二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17-11-21】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为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根据市委和市直机关的部署,按照市委党校具体安排,二支部于1117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昌伟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博大精深,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显林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并带头作交流发言,他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时刻强化党校人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并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落实全面从严治校,推进党校事业的发展。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分别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对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阐述,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