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深入发展现场 提振发展信心

 【发布日期:17-03-22】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到汉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到汉源调研农旅融合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到省级文明村、省级环境优美示范村庄、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大田乡新堰社区和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清溪镇同心村实地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了汉源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的现状。大家还参观了清溪风电项目,对汉源因地制宜将新能源开发与旅游开发、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大加赞赏。

通过实地调研,党员们对汉源农旅融合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深入的体验。大家纷纷表示,汉源的发展正是雅安发展的缩影,要进一步坚定对我市农旅融合发展的信心,坚定走“绿而美、绿变金”特色发展道路。作为党校人,今后要更加主动了解市情,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精神,在教学和科研上狠下功夫,主动走进雅安发展第一线,总结提炼,促进精品成果进课堂,引导广大参训学员更新发展理念,用先进经验指导实践,为我市跨越发展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