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雅安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17-08-17】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8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在四楼校委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宇武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市直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雅直委办〔201714号)《中共雅安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雅学组办〔20171号)文件精神,对近期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安排。

机关党委书记李宇武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三会一课”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抓好支部活动,重点是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