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雅安市委党校二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再学习、再深入

 【发布日期:18-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市委党校二支部于20181012日在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

常务副校长戴显林同志带头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提出意见建议,“作为党校员工,必须要理解好、学习好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党校教师,在党员培训教育过程中要阐释好、解读好党的理论、政策,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从党校的职责职能来讲,就是要落实到‘教学、科研、咨政’等各项工作”。特别强调要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履行党校人应尽职责,做好上级安排部署的“宣传员”、人民群众的“引导者”、培训学员的“阐述人”、党员同志的“示范员”。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抓好<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向党支部拨付的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学习贯彻的通知》(雅组通〔201870号),明确要求支部党员按照文件相关要求,每月足额、主动缴纳党费,不断增强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