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雅安市委党校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18-03-31】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2018年327日,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全校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常务副校长戴显林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戴显林认真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指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共识、鼓舞全社会奋勇前行实现新作为新目标的大会。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强调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作为党校的一分子,必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从严治校塑形象、履职务实高效求实绩。

会上,戴显林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俊辉对党校工作的批示,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学习。全校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结合职责抓落实。坚持把政治建设与干部培训、科研咨政和宣讲工作结合起来、把履行职责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当前工作与党校发展结合起来。三是认真组织开展真抓实干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真抓、敢抓、善抓、常抓的党校形象,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