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助推支部党建再上台阶——中共雅安市委党校第二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18-05-24】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积极推进支部党的建设,二支部于2018522日在我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2018年“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川组办〔20188)、《关于扎实开展市直机关2018年“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雅安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三个专项工作方案”。

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全体党员立足雅安发展和实际,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围绕如何认清省情、市情,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推进支部党建再上台阶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