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深化学习 强化落实——雅安市委党校一支部深入开展支部学习

 【发布日期:18-05-04】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5月3日,市委党校一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领导参阅》第3期《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川委厅〔201822号)和市委办《关于印发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雅委办〔201862号)文件精神,并就支部如何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支部党员要自觉开展作风整顿,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认真抓整改、认真抓落实,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议研究确定以基层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返乡创业,带动群众增收,促进乡村振兴为主要调研方向,将支部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由副校长杨国先和机关党委书记李宇武带队,分赴天全、芦山、宝兴和汉源、石棉、荥经开展调研,并于6月底之前形成调研报告提交校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