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党校二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19-10-17】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2019年1014日上午,市委党校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邀请党员干部杨国先副校长讲授了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

杨国先同志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逻辑、内容、历次党的代表大会的历史脉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四个方面的梳理,为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学习和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开了思路。讲座生动活泼,深入浅出,支部全体党员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必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面对问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前进的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精神和斗志,以艰巨的社会革命促进自我革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