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党校扎实有效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0-21】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市委党校扎实有效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

扶贫日活动期间,我校结合职能职责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工作交流微信群、QQ群进行宣传,分享扶贫日的历史、重要意义等内容。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把精准扶贫政策理论学习纳入主体班次教学和干训重点专题当中,深入宣传贯彻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工作目标等相关政策。

10月16日,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宇武带队及时将捐款送到联系村龙池村。通过校内交流渠道,以“扶贫济困、个人自愿、量力而行”为原则,搭建捐赠平台,我校职工积极参与,主要以现金捐赠为主,捐赠钱款合计2150元。同时,深入农户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在今年疫情影响下的产业发展和生产生活等情况,主动与走访户拉家常、讲政策,传递了温暖也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