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党校离退休支部开展 “我们的节日重阳——瞻仰红色文化、欢度重阳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1-10-14】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美德、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丰富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重阳节前,市委党校离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瞻仰红色文化、欢度重阳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员干部赴灵关镇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宝兴校区、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开展了党性学习教育。在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广场,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钟伟带领老党员,向纪念碑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离退休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大熊猫起源馆和大熊猫文化宣教中心,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进一步凝聚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共识合力。

在校内活动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显林向离退休党员干部通报了市委党校今年的工作情况、新党校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副校长倪子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红色耀中华,风骨传后人”。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备受鼓舞,对党史也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他们将以红色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的政治品质,把满腔热情化为强大的动力,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党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