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巩固宗旨意识 建好党校阵地 扎扎实实为群众服务——市委党校强调“三个服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1-03-16】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市委党校充分发挥好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上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一是着力为学员服务。聚焦为学员提供好的精神食粮、好的物质保障、好的学习环境,从“软件+硬件”上配套优化,完善课程体系、开发教师新专题、推动新校区建设。组织专职教师开发一批特色党性教育课程,持续完善集体备课、试讲制度,对党校课程严把政治关、质量关。后勤管理上优化流程、完善制度,提升学员满意度。

二是着力为教职工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专职教师年度工作量管理规定》《考勤管理制度》《干部挂职管理制度》等系列制度,突出“制度管人”“制度管事”,更好地用制度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三是着力为群众服务。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做好联系村、社区帮扶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做好多营镇大深村乡村振兴工作,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大深村开展学习调研。协调各方资源,为联系村提供乡村振兴思路,解决当前阻碍发展的核心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