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为民务实我先行 ——市委党校赴大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2-03-23】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为更好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8日,市委党校赴联系村——多营镇大深村开展了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促进发展精气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甦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并作为党员代表向大深村赠送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同时,为加强防疫宣传,市委党校党员同志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了 “防控疫情工作预防指南”宣传手册。


市委党校党员同志还与大深村委班子就大深村发展进行了座谈。村书记陈遵强同志就2022年大深村发展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

座谈中,蒋甦同志表示,市委党校将从实际出发,结合党校优势和大深村需要,从物力、智力上尽力给予支持,并当场表态,支持大深村1万元用于提升村活动室办公设备设施。

座谈会上,蒋甦同志对派驻第一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协助村“两委”有序开展日常工作,尤其拉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者、践行者;二要深挖大深村资源禀赋和优势,在产业等方面发展要务实为民,当好老百姓的服务员、勤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