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良勇等一行调研指导市委党校新校区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3-05-18】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5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良勇、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总支书记陶雪梅一行前往市委党校新校区,围绕党校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品牌打造等内容开展调研指导。

李良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校区党员活动室、图书角、支部阵地等机关党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钟伟关于我校新校区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党校机关党建阵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市委党校要充分发挥干部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挖掘、整合党建元素,以新校园建设为契机,全方位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持续聚焦“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对照先进标杆找差距、对照评价指标抓落实,将机关党建工作与教研咨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强定力、更实举措促进党校主责主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