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雅安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19-05-01】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团结拼博,奋发有为的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430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联合校工会精心筹划,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庆“五一”趣味运动会,旨在培养党员干部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的向心力。

这次趣味运动会以支部为单位,分为一支部代表队和二支部代表队两队。运动会选择了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的拔河、端球接力、运球接力、两人三足接力等比赛项目。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活跃了工作氛围,联络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党校教职工团结合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