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青年干部党性修养暨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19-05-29】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根据雅组通〔201921号文件要求,“青年干部党性修养暨素能提升培训班”于2019517日顺利开班。按照教学计划及相关安排,来自各县(区)团委机关、乡(镇、街道)团委(工委)、市直各单位的52名团干部在市委党校和武汉大学进行了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根据团干部年轻、有活力、富有开拓性和创造性等特点采用“课堂+现场”的教学模式,邀请多名专家教授进行了《既要绿水青山 也要金山银山——绿色发展在雅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全面从严治党与党的作风建设》《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团干部素质提升与工作方法探究》等专题讲授,使参训学员党性更加坚强、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通过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横渡长江博物馆和青和居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现场教学,学习提升了爱国主义、革命精神、拼搏精神和奉献意识。通过分组讨论和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团干部的工作经验,强化了学习成效。

经过为期8天的培训,参训团干部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务水平,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行动指南和任务目标,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转换成学习成果,做坚定信念的表率、做服务大局的表率、做奋发有为的表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创新突破,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为雅安创建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