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雅安市第14期女干部培训班赴浙江大学异地教学

 【发布日期:19-06-21】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昔言求是,实启尔求真。”614日至20日,雅安市第14期女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接受了女性人格魅力修养、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社会热点难点分析、基层社会治理等相关理论和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等内容的系统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两部分,内容丰富、案例经典、亮点突出,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全体学员先后聆听了《提升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能力》《女性人格魅力修养--形象塑造与政务礼仪》《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和探索》《转型时期的社会热点难点分析》《大变局与中国选择—基于中美贸易战的思考》等课程。

全体学员还赴中国最美县城、中国美丽乡村示范样本——桐庐深澳村、环溪村学习美丽乡村规划、环境治理、集体经济发展先进经验。赴梦想小镇学习特色小镇建设和创业发展经验。参观浙江大学,领略浙大厚重而辉煌的百年历史,感受浙大“求实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