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市本级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学员赴名山区考察学习垃圾分类处理 “高岗村模式”

 【发布日期:19-07-09】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7月8日下午,“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雅安计划”——市本级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名山区解放乡高岗村,考察学习该村垃圾分类处理模式。

高岗村党支部书记王英同志对垃圾分类处理“高岗村模式”的形成、提升、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做好基层工作特别是教育、引导、团结、依靠群众发展产业、奔康致富进行了经验交流。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一方面对垃圾分类处理“高岗村模式”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市委提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市的信心更加坚定;另一方面更加理解了党的基层组织在团结带领群众方面做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