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20年市县(区)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在雅安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1-11】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2020年市县(区)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在雅安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作开班动员讲话。

他指出,2020年县(区)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旨在贯彻落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入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和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努力打造出一支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党务干部队伍,为推动雅安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推进我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他强调,参训人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摆正学习态度,潜心学习专研,将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在学习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上下足功夫,带着问题学习、通过交流思考、朝着目标改进,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习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切实提升学习成效和效果。

开班仪式由汉源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敬主持。各县(区)党务干部共计224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