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金风吐睿,锦囊探计——雅安市委党校统筹县(区)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学员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1-12】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为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进一步强化干部培训的针对性,促进各县(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11月11日下午,雅安市2020年县(区)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经验交流活动上,来自8个县(区)的16名学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精彩的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汉源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组李曜曜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汉源政法系统党建工作经验;荥经县检察院李婷玉结合本职工作,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宝兴县人民法院李春蓉以“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题,对同步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了个人思考。

交流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经验交流活动精彩纷呈,发言学员准备充分,工作案例生动形象,感悟分享入情入理,充分展示了学员们严谨的学风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经验交流,要更加珍惜在党校期间的理论学习和互学互鉴机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