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不负春光 • 砥砺前行 雅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党性教育培训班赴 江津区委党校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3-05-09】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雅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8日下午,雅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重庆市江津区委党校开班。

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勒伟,江津区委党校副校长胡兰,雅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张埔琳同志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市教育、卫健、国企系统的45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江津区委党校副校长胡兰致欢迎辞,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勒伟讲话并提培训要求。开班式指出,本期培训结合雅安发展需求,旨在培养一批有强烈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为雅安现代化发展勇于忠诚担当、拼搏奋进的干部队伍。

开班式强调,本次培训是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情感、提升政治认同,扩大党的政治影响和政治效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雅安落地生根的一次有效实践。

开班式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培训期间的各种困难,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明确培训任务,领会培训内涵,加强学习交流,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江津区委党校陈宗明教授对学员进行《百年党史之江津风云》专题教学,陈宗明教授以党的百年历史脉络和风云人物为主线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既重温了党的历史,又加强了大家的党性教育,为本次培训深深地打上红色印记。